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強咬主人褲子拖到湖邊,眼前景象讓他差點後悔不已!

2歲男孩和家人一起到朋友家度假,自己在湖邊玩耍時一不小心掉進水裏,但並沒有人發現男孩消失,他拼命在水裏掙扎、大叫。跟家人一起來的狗狗萊拉遠遠就聽見小主人的叫喊,迅速跑過去跳進水裏,拼命拖小主人上岸,但是它力氣太小沒有成功。


於是萊拉立刻上岸,跑回屋裏發瘋似地狂叫,然而人們並不懂它的意思。

沒辦法的TA就咬著主人的褲管往湖邊拽,剛到湖邊的主人看到浮在水面的兒子,

馬上跳下水把他救了上來並急救,可是沒有反應,只好緊急去最近的醫院。最初的診斷結果是男孩可能會成為植物人!

然而事情出現了轉機,兩天後,亞曆山大開始自行呼吸,沒多久後就清醒。醫生們都為亞曆山大的復原力感到震驚,並說:“可以靠自己這麼快醒來,表示沒有嚴重的後遺症。原因是他在溺水後的黃金27分鐘內受到搶救因此撿回一條命。”


亞曆山大的母親感激地說:“如果不是萊拉,我們可能現在已經失去亞曆山大了。”

小小的狗英雄拯救家人的事蹟已不是個案,因為TA愛你比你愛TA更多,這份愛甚至高於TA的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