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狗被人砍傷,沒人敢出手,直到......

總是有些人喜歡虐待動物,他們手段非常兇狠,像接下來這只狗狗,就被一個吸毒者用刀給砍傷了,而附近的人卻不敢上前去救它

大家也害怕這個人傷害到自己,直到這個事情被這名男子知道後,從很遠的地方驅車趕過來。

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名吸毒者就將狗狗給砍了,狗狗身上的傷口很大,血還不停的流著,剛剛還活潑亂跳的狗狗,就這麼一下子就差點失去生命。

狗狗是中午被砍傷的,而這名好心的愛狗人士則晚上才從遠方趕到現場,男子趕到現場後,緊急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治療,當男子提到這一幕的時候,非常氣憤和生氣。

流浪狗狗在外面流浪生活,生活已經非常辛苦了,而人們卻不能用寬容的心態對待狗狗,反而還傷害它們,讓這些流浪的小生命更是雪上加霜,在寵物醫院經過治療後,狗狗終於脫離了危險,但是需要一段時間對徹底恢復。在此也希望大家,看見流浪狗的時候,給予一點食物它們,或者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不用理會它們,

但是不要去傷害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