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咬壞鄰居鞋子,直接被打斷雙腿後躺著流淚!

養過狗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狗狗非常頑皮,只要你將它獨自放在家裏,可能它就會將家好好的改造一番,然後回來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可是你卻無可奈何,誰讓你是它的鏟屎官,於是你只能歎口氣之後開始清理。可是最近,在泰國曼谷,一只狗狗的遭遇可沒這麼好了,當它調皮的將鄰居的鞋子咬爛之後,卻沒想到遭到一場災難!被鄰居殘忍的打斷了兩只前腿!

這只便是那只不幸的狗狗了,雖然喜歡咬東西是狗狗的共有天性,就像貓有時候也會撓爪子一樣,狗狗亦是如此,可是這只狗狗卻遭遇了鄰居非常殘忍的對待,直接將它的腿給打斷了!這實在太狠了!

失去前腿的狗狗還能幹嘛?連基本的生存都成了問題,更不用它還是一只天生活潑愛動的狗狗了,可是現在這個樣子,它只能眼中飽含著憂傷的躺在床上了。

所幸的是,泰國的動物保護協會的人聽說了這件事後,將狗狗接到了基地,然後在治療狗狗之後給狗狗安上了義肢。

裝上義肢的狗狗看上去明顯非常的開心,

因為它再一次感受到了被人關愛的溫暖,已經可以在地上奔跑玩耍的可能!

裝上了義肢的它看上去非常高興,不停的和幫助過它的人進行著互動,感激著這些善良的人們,而雖然在地板上跑起來滴塔滴塔的直響,沒有了之前的那種自己完全能夠操控的感覺,

可是對於這只叫做可樂的狗狗來說,能夠再一次的在地上奔跑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於是它再一次恢復到之前活波的狀態。

現在的它在動物保護協會生活得非常好,這裏的人也非常喜歡它,或許隨著時間的慢慢過去,

它心中的傷痛能夠被人們治癒,得到減緩,最後再一次完全恢復到當初那個樂觀的狗狗,是完全可能的。

雖然狗狗咬爛鞋子是狗狗的不對,但是鄰居的做法也實在太過分了,沒有絲毫的餘地,就直接給狗狗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最主要的還是心靈上的傷痕。我不知道可樂咬爛的是什麼樣的鞋子,但是,那終究是有價值的,而生命,是無價的。希望身邊的朋友們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能夠克制自己,我們不是動物,不能被情緒掌控,我們應該用理性的做法來對待此類的事情,這樣悲劇就會大大的減少。最後希望可樂能夠以後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不要再頑皮了,畢竟這次的教訓太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