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意外斷雙腿,寵主竟然做出這種事,真是...

他叫小黃,一直普通的黃色京巴。原本是一只流浪狗,只因路過寵主家門前時,寵主叫了他一句小黃,從此小黃就和寵主結下了十年的不解之緣。

小黃很帥氣,也很活潑,對所有人都很友善,但是一場車禍卻打亂了他所有的生活節奏。

小黃和往常一樣,在門前公路邊玩耍,一輛大貨車撞翻了停在路邊的三輪車,三輪車彈起,狠狠地落在小黃的後腿上…

寵主見狀趕緊往小狗身邊跑去,躺在路邊的小黃也掙紮著往他身邊挪動。“它站不起來了,只能用身體蹭著地板往我腳邊靠,它的後腳傷得很重。”寵主馬上在鎮上租了一輛車,抱著小黃往縣城的寵物醫院趕,小黃在醫院住了一個月,花了4000多元。

期間,醫生也告訴寵主,腿上太嚴重不可能復原,如果不想養一只殘疾的狗狗可以安樂死,但是遭到了寵主嚴厲的拒絕(為寵主點贊)。

出院時寵主因擔心小黃行動不便,又花了500元給他買了一個輪椅,方便狗狗自由行動。

小黃雖然身體已經康復了,但是精神卻沒有以前好了,並且性格也相對來說比較暴躁。寵主表示:“人殘疾了脾氣也會變得不好,狗也一樣,其他狗不願陪它玩,它感到孤獨。所以我們一家人會加倍的照顧他,

一直到它自然死亡那一天,找個地方把它埋下。”

祝大爺好人一生平安,長命百歲!

其實現在很多的養寵人都只是把寵物當成自己的玩具,他們聽話時就喜歡他們,而一旦他們生了病,往往就不願意花過多的心思和金錢去照料他們,這也是為什麼中國會有那麼多流浪寵物的原因之一了。

上面那位老爺爺是一個60歲的農村老人,4000對他來說不是一筆小數目,那可能是他一年的生活費,但是為了小黃,他毫不猶豫。

如果你家的寵物也遇上這樣的事情,可能需要花費你難以承受的高昂治療費用,你又會怎麼做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