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未滿月二哈受重傷被棄,傷癒後偶遇主人,本是重逢結果卻讓人難受

這個月中旬,我在社區門口撿到了一直只有半個月大的小二哈,當時看著小二哈,不知道它到底經歷了什麼,肚子上以及背上都有了都破了好大的一塊皮,

肉都裸漏了出來,看著小二哈奄奄一息的躺在紙箱裏面,我的心都心碎了!

當我回家的時候,家裏人看見傷的這麼嚴重,都勸我說放棄,說治不好的,但是我還是不願意相信,我找了好幾家寵物醫院尋求治療皮膚的辦法,

因為它真的太可憐了,還沒滿月就承受著成年狗狗都覺得痛苦的傷病,我真的不忍心看它這些小就死去,這樣太無情,對這個小生命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要去救它,給它希望,皇天不負有心人,找了一家治療寵物皮膚病的專家,做了一次手術,因為手術的成功,

小二哈半個月傷口也漸漸的癒合了,每日早起晚睡悉心的照料沒有付入東流,抬頭一照鏡子,臉上確實憔悴了不少,可能是每次半夜起來給它上藥哄它睡覺,睡眠不足的原因吧!

小傢伙晚上害怕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傷還是因為找媽媽的原因,

到了晚上就一直再發抖,找東西,還是不是的發出呃呃呃的哀嚎聲,每天我都會不厭其煩的去哄它睡著才願意離去!

一天早上帶著它去社區廣場溜達,它一下子從我身邊掙脫跑到了哈士奇媽媽哪里,母哈士奇不停的舔著它的頭,那男子抱著它驚奇的說:啊,

你居然沒有死!我才明白過來原來是他把狗狗遺棄的!

於是,我就把小二哈從它手上要了過來,正當我要的時候,他的做法讓人很生氣,他居然立馬把狗狗丟在地上,不以為然的說:我丟狗,什麼時候?我的狗狗我牽著呢,都在這裏你看,那個小狗就不是我的,你搞錯了!但是,我撿的小哈還不停的向他腿上蹭,被他做出嚇人的架勢將其趕走!

帶著憤怒我把小二哈帶回家,可能是那個男的怕我追究它的責任不敢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希望狗狗在我家可以過的更好,我也會好好的對待它!照顧它一輩子!

我們都愛毛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