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狗即將被帶走安樂死,女孩卻為它哭的撕心裂肺最後挽回一命

你有多愛狗狗呢?這個問題確實蠻難回答的,可能大多數人,不知道自己有多愛狗狗,但在日常瑣碎的生活中,這份愛正在慢慢的發酵。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個特別善良,特別愛狗狗的女孩,她表達狗狗的方式也很獨特。

外國經常會定期對一些流浪狗進行處理,(包括領養,收留,以及對一些有傳染疾病的狗狗進行安樂死)。這天社區門口全是人,仔細一看一個女孩抱著一只狗狗正在哭泣,旁邊站滿了人,其中有一些就是政府動物站的。很顯然這些工作人員要把狗狗帶走。

原來這只狗狗是一只流浪狗,這個女孩是社區的租客。流浪狗經常子啊社區轉悠,有一次被女孩碰見以後,女孩就經常給狗狗帶食物。逐漸女孩越來越喜歡這只流浪狗,而狗狗也越來越信任女孩。女孩想把狗狗帶回家養,但是遭到了房東和室友的反對。女孩只好像以前一樣每天給狗狗帶一點食物。

 

如今狗狗要被帶走了,按照狗狗的年紀,很有可能會被安樂死,女孩怎麼說都不同意,抱著狗狗不停的哭泣,還一邊哀求工作人員。社區的居民見狀,也紛紛為女孩求情。

工作人員也很善良,表示只要女孩能夠為狗狗提供一個住所,就可以不將狗狗帶走,圍觀的群紛紛為女孩出主意,考慮到女孩的現狀和經濟條件,有一個老婦人願意騰出自己的雜物間作為狗狗的窩。如今女孩依舊每天帶著狗狗散步,而那位老婦人也成為了一個流浪狗救助站的志願者,收養了好幾條流浪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