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狗飲食習慣

每個主人都希望寵物狗有良好的飲食習慣,但這需要主人後天的培養與訓練,耐心的教導才能慢慢形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對於狗狗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正確的餵食方法能讓狗狗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樣狗狗挑三揀四,不好好吃飯的行為會得到很好地改善。那麼可以通過以下兩點方式訓練寵物狗飲食習慣。

1、要訓練的就是讓狗狗固定在一個地方吃飯,這樣做有著很大的好處。首先狗狗在習慣該點進食之後,就不會隨便亂跑,而且一到進食的時間點,它們就有可能在那邊乖乖等候了,這也省去了我們還要尋找它們的麻煩。此外我們要讓它們知道只有在這個地方你才能吃到食物,如果錯過了就會餓肚子,這樣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狗狗出現挑食的現象。

2、訓練狗狗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剛開始訓練時,

狗狗不見得會馬上服從命令,也許在未聽到命令之前就將食物吃掉了這都是可以矯正的,等它們吃下之後我們要及時的進行批評,並加以正確地引導,這樣才能讓狗狗明白我們的用意。

此外訓練狗狗需要有一定的耐心與恒心,一天兩天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收穫。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訓練狗狗,餵食的時間都可以用同樣的方式教導,使狗狗不容易忘記,也能很快學會。在慢慢熟悉之後,狗狗就會養成一種習慣,而它們的潛意識當中也會接受這種做法,良好的飲食習慣也會慢慢地形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