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寵物狗拒絕街邊地上的食物

隨著養狗的人越來越多,丟失的狗狗也變的越發的頻繁了,丟失的狗狗有不少的一部分都是被不良人士偷去。所以,作為主人,

對寵物狗一定要訓練它不能亂撿街上的食物,與拒絕陌生人的餵食。那麼如何訓練寵物狗拒絕街邊地上的食物呢?

那我們應該如何對寵物狗訓練,帶狗狗外出散步的時候,如果發現狗狗要撿散落在街頭的食物,主人要立即嚴厲的批評它,對它說不可以;同事要猛扯牽引繩,並用手指輕擊它的嘴巴,通過這種方式及時制止狗狗的行為。如果狗狗能夠表現出不去理睬食物,主人要立即鼓勵和讚揚狗狗,同時還要親切地撫摸它。

我們都知道,寵物狗天生就是活潑好奇的動物,出門遛狗的時候,它總會很習慣性的嗅來嗅去。遇到再街上散落的食物,他們也會去撿起來吃,但狗狗的這種行為,其實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街上散落的食物,

即使是無毒的,但由於已經掉落在街頭也會變髒。並且很多食物有可能已經變質了的,狗狗吃了會導致生病的,另外有些食物更是不良人士投擲來毒害狗狗,這更是嚴重狗狗的生命的殺手。所以請每位主人都應該訓練寵物狗拒絕街邊地上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