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成功訓練哈士奇有兩點

當我們把哈士奇接回家後,我們會發現哈士奇一些生活習慣都是不好的,因此我們有必要就糾正這種行為,想要訓練成功哈士奇不容易,

因此我們要花費一些時間和方法,只有這樣哈士奇才能越來越優秀,訓練哈士奇需要講究方法,我們要根據哈士奇不同的行為來對症下藥,當我們看到哈士奇有一些地方做的很好時,及時獎勵,這樣可以很好的刺激哈士奇的學習欲望。

第一誘導 飼主使用哈士奇喜愛的食品和物品誘使狗狗做出某種動作,或利用哈士奇自發性動作,通過與口令、手勢的結合使用,以使其建立條件反射或增強訓練效果的一種手段。

第二獎勵 為了強化哈士奇的正確動作,鞏固哈士奇已養成的行為,調整哈士奇的神經狀態而採取的一種手段。獎勵的方法有餵食物、撫摸、放遊和叫“好”的口頭表揚等。在哈士奇的訓練中,

必須遵循“循序漸進、由簡入繁、因哈士奇制宜、分別對待”的原則。一定要細心耐心。

其實訓練出優秀的哈士奇並不容易,需要我們有充足的信心和耐心,哈士奇是我們的朋友,當它出現錯誤時我們不要一味的打罵,這樣會造成反面效果,哈士奇很聰明,只要我們認真訓練,哈士奇就會變的更優秀,想要哈士奇訓練成功。主人的態度很最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