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作為主人應該如何訓練寵物狗呢

訓練狗狗養成良好習慣,將會讓狗狗更加聽話、更加忠誠,所以我們要培養狗狗的適應能力,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不太順利,但是我們不要放棄,對待狗狗要有耐心,千萬別心急了,讓狗狗慢慢的接受你的訓練口令。

1、誇獎、撫摸方法是常見的訓練狗狗的方法,這是為了讓狗狗“教會”,所以要經常給狗狗點獎勵、撫摸,讓狗狗明白主人快樂、高興。
2、給狗狗的口令要清楚,為了讓狗狗好理解、好記憶,所以口令不要太複雜了最好簡短一些,還要注意發音清楚,避免大聲說話或者帶著發怒的口吻,對於不同性情的狗狗我們採取不同口氣來訓練,採取不同方式即可。

3、避免多餘的誇獎,對狗狗的誇獎太多了也不好,如果你對狗狗動不動就誇獎了,將會給狗狗帶去一種迷茫,而且到了關鍵時刻訓練起來也不靈了。
4、及時糾正,當狗狗在準備做什麼的時候,應該大聲、果斷的制止,告訴狗狗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否則狗狗就會對你這個主人逐漸失去了信任了。

5、別用體罰的方式對狗狗,狗狗將會對人抱有警戒心了,從狗狗的立場來看,不明原因的被打、被踢將會給狗狗帶去被虐待的印象,如果是非常強大的主人,狗狗會害怕。看似好像服從了,但是容易有不安全的感覺。只有在狗狗不聽指揮的時候給狗狗點顏色就可以了。
6、隨時隨地訓練,我們建議是隨時隨地抓緊時間來訓練,訓練不要受到了限制,在散步、吃飯都可以訓練狗狗。

7、對待狗狗的訓練我們不放棄,雖然狗狗不可能一兩次就記住了,但是我們還要給狗狗留下深刻的印象,要對夠過有耐心。
8、讓夠過遠離不喜歡的場所、東西,這個方法只能是增加主人的苦惱了,所以我們還是要讓狗狗適應、適應新環境。

9、不要跟別家的狗狗攀比,每個狗狗的先天素質、訓練方式不同,所以我們別老是跟別家的狗狗比較,要對自己的狗狗更有信心。
10、如果訓練過程中有什麼不理解的地方,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的跟專家、獸醫去諮詢諮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