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最奇葩的洗澡方式!這樣給狗狗洗澡不是愛他,是虐待他!

說到給狗狗洗澡,大概很多主人都是一把淚,要給狗狗洗澡,確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麼洗,我們都會很小心,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並且輕輕地給狗狗按摩,用溫水沖洗乾淨,之後再用吹風機吹幹。保證狗狗不會受傷,或者受到驚嚇!

但是,你聽說過,用洗衣粉給狗狗洗澡嗎,並且這個“澡堂”還是在河裏。

有一位奇葩的主人,就是用了一種最奇葩的方法,為狗狗洗澡!直接將狗狗渾身弄濕,不斷往身上倒洗衣粉,然後各種搓揉,要知道,普遍的洗衣粉都會傷害皮膚的!

沾滿洗衣粉的狗狗怎麼辦呢?只見主人直接一把就將狗狗扔進了河裏,這一言不合就扔狗啊,你這是要瘋啊!?

 

剛把狗狗扔到河裏,這主人又拿著繩子,

把狗狗拉上岸來。

拉到岸邊之後,繼續往狗狗身上倒了一些洗衣粉啊之類的,就不斷給狗狗搓澡,做清潔。狗狗這個時候肯定受到了驚嚇,也一定不舒服。

但是給狗狗搓了一會之後,這主人又直接將狗狗扔進了河裏!這暴力的姿勢,真是心疼狗狗!

於是就這樣,這主人一次次給狗狗搓澡,然後又一次次將狗狗推到河裏去過水

並且看著主人穿著長衣長褲,想必這天氣也蠻冷的,這河水就更冰了。

狗狗經過這樣的幾次奇葩洗澡方式後,不說洗沒洗乾淨,肯定會對狗狗造成嚴重傷害的,洗衣粉也許會灼燒狗狗皮膚,渾濁的河水會讓狗狗染上其他細菌,並且這麼涼的天,狗狗也容易感冒!真是太心疼狗狗,遇上一位這麼狠心主人!

不愛請不要傷害!!! 它也只是個小孩只不過不會說話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