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17歲狗狗車禍安樂死,小主人流淚道別:“再見,會想你...”

17歲狗狗寶寶(Bao bao)趴在地上,小主人哭著道別,最近網上的這段影片感動許多人,主人表示,狗狗出了車禍,因為17歲高齡的身體難以承受,主人決定安樂死。

小男孩哭著跟深愛的狗狗說再見。

小主人整張臉哭紅了,鬥大的淚珠不斷滑落,他中英文夾雜啜泣著跟爸爸對話,“你知道我跟寶寶說什麼嗎?我跟他說再見(Goodbye)。”爸爸輕聲地安撫,說狗狗現在不會痛了,“如果它開刀會很痛苦難受,每天都很痛,

也可能不能走路了,它現在是快樂的。”小男孩委屈地說,“可是它不是真的快樂。”爸爸回答,“它等一會兒就解脫了,它會是快樂的,並且慢慢睡著,它身邊有我們陪著。”小男孩聽完又流下淚,“我會很想寶寶的”。
許多網友都對小男孩的真情流露相當感動,“這就是我不敢養狗的原因,真的怕失去!”、“真的養了狗狗就跟親人一樣,看小男孩哭得那麼痛心,真的難過。”對於要不要讓狗狗安樂死,有人認為不該藉由外力讓狗狗安樂死,應該要陪伴到自然死亡,但也有網友認同飼主的做法,“因為不想它痛苦,或許送最愛的‘人’去死這種心情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