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靈緹犬吃什麼狗糧好

靈緹犬吃什麼狗糧好?現在市場上狗糧的產品很多,那麼靈緹犬吃什麼狗糧好呢?專用狗糧是按照狗的營養要求,專為狗研製的全營養食品,

因此每天喂靈緹犬吃專用狗糧並無害處。購買專用狗糧時應根據格力犬不同成長期來選擇。

專用狗糧特點不同可分為多種,如有的偏硬,有的軟硬適中,有的偏軟等等。當然各種口味也十分齊全。

硬型專用狗糧:水分含量在10%以下,大多呈固體塊狀。所含營養成分較豐富,經濟性也較好,屬於最為普通的一種類型。

中軟型專用狗糧:也稱為半熟型狗糧,含水量約為30%左右,因為較軟,適合於幼犬和老犬食用。

軟型狗糧:水分含量在70%以上,是用肉、魚加工成肉糜狀,俗稱美食型專用狗糧,做成罐頭,可以長期保存。

專用狗糧中,有作為日常主食使用的營養較全面的全營養狗糧、特殊口味的間隔型狗糧以及生病或孕期專用營養輔助型狗糧三種,

應根據具體情況分別選購。

購買靈緹犬狗糧前,應認真閱讀產品說明,選購專用狗糧時,應注意好好閱讀產品說明內容,看清產品的使用目的。並確認原材料、成分、內含量、餵食次數及餵食量以及餵食方法、保質期等情況持再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