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博美犬文明如廁方法

如果每天早晨起床,你都會發現博美犬的便便,會不會影響你一天的心情?所以,還是儘快訓練你的小博美養成文明排泄的習慣吧!

年幼的博美犬在訓練期間總是會出現不聽話或者不配合的情況,這是正常的。作為主人,需要保持良好的態度,嚴厲的態度和和不當的行為都會讓博美犬對產生恐懼,不利於它日後的成長。

對博美犬的訓練要注重幼犬的培養。一般的博美犬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就要進行排便的訓練,讓它們能夠自己在戶外找到正確的位置便便,絕對不能跑到街上或者是公共場合這麼做,這樣不僅不文明,也讓主人的臉上無光。

首先讓博美犬聞一聞帶有便便味道的紙,之後將紙扔到一個主人確定允許排便的地方,如此持續重複訓練,讓博美犬在記憶中留下清晰的記憶,以後這裡就是可以便便的地方。當然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的,

需要主人不斷地進行提醒,只要博美犬便便的地方就要大聲的批評,但也要掌握好尺度,如此多次之後就會達到訓練的效果。

想讓自家博美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按照上面的方法它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輕鬆的學會這些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