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讓德牧犬老老實實在家看家

每個主人都不可能在飼養德國牧羊犬之後每天都陪在它的身邊,總會有一些時候主人們會離開德國牧羊犬的視線裡的。

這個時候很多的德國牧羊犬都會因為主人暫時不在自己的身邊而感到非常的孤單和焦慮。對於有這樣情緒的德國牧羊犬,主人們應該對它進行一些這個方面的訓練,這樣當主人們再離開家,離開德國牧羊犬的身邊的時候,它的這種孤單和焦慮的情緒就會緩解很多了。主人們也不用擔心把德國牧羊犬自己放在家中了。

剛買回家的德國牧羊犬在主人出門前要好好的跟德國牧羊犬交流一下,安慰德國牧羊犬,並給德國牧羊犬留下一些德國牧羊犬喜歡的玩具,小零食等讓德國牧羊犬不感到孤單,善於理解人類的德國牧羊犬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並且回來後要到德國牧羊犬出去散散心,讓德國牧羊犬解決便便。

此外還要陪德國牧羊犬的自信,自信心強的德國牧羊犬一般不容易產生焦慮。主人平時不妨和德國牧羊犬多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德國牧羊犬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寵物狗的自信。

同時也可以慢慢的讓德國牧羊犬習慣自己在家呆著,給小寵物狗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德國牧羊犬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德國牧羊犬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出門前,可以帶德國牧羊犬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這樣德國牧羊犬回到家裡會比較累,

希望倒頭便睡。讓德國牧羊犬沒有經歷去想你!也可以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從而不會讓德國牧羊犬感到孤單!

主人們出門這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卻是對德國牧羊犬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所以主人們要特別的注意才行。最好是早早的就對德國牧羊犬這些方面的訓練,這樣也可以讓德國牧羊犬早點適應主人不在家的狀況。同時也可以避免德國牧羊犬的心情因為主人們不在家陪伴它而受到相應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