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蝴蝶犬叫聲什麼意思 蝴蝶犬吠叫處理方法

蝴蝶犬叫聲什麼意思,蝴蝶犬也是一種犬類,凡是狗狗都會吠叫的,所以很多人看到自己家裡面飼養的蝴蝶犬經常的吠叫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事情,

但有的時候如果蝴蝶犬吠叫也是有一定意思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既是發現蝴蝶犬吠叫所要表達的意思,從而更好地得知蝴蝶犬吠叫意思,更好地飼養好蝴蝶犬。

蝴蝶犬大叫原因:

生活中蝴蝶犬並不愛叫,但在特殊的情況下,例如受到驚嚇,處在新的環境中,受到其他動物的威脅是,蝴蝶犬也會吠叫。當然,如果從小受到家長的溺愛,養成了不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調皮的蝴蝶犬也會吠叫,而擾亂家人的正常生活。

蝴蝶犬吠叫處理方法:

在蝴蝶犬吠叫的時候,主人應該第一時間去制止,讓它可以變得安靜。當蝴蝶犬安靜下來後,家長還應該鼓勵表揚它。然後在生活中需要開始訓練它,讓它可以變得情緒穩定,

不那麼容易吠叫。

在糾正蝴蝶犬吠叫行為的時候,家長首先應該想辦法讓狗狗明白禁止吠叫的指令含義。在訓練中當蝴蝶犬吠叫的同時,發出“叫”的命令,然後給玩具或者是零食作為獎賞。同時讓狗狗明白“叫”的指令含義,然後在發出“安靜”的指令,讓蝴蝶犬可以變得冷靜,然後同樣選擇一些美食或者是玩具來獎勵乖巧的蝴蝶犬。

要讓讓蝴蝶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它不要在隨意的吠叫,這個訓練過程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作為家長,應該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和堅持的耐心,在蝴蝶犬沒有改變隨意吠叫惡習之間是不能停止訓練的哦。

因為剛到新的環境,一般的,狗狗不適應/恐懼,加上沒人陪它會感到寂寞,

這是小狗的一種本能反應。

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要把小狗狗關在籠子裡或是讓他單獨呆著,這樣狗狗會極度缺乏安全感,小狗狗很需要安全感的,養狗狗是需要愛心,耐心和責任的,其實等狗狗長大了就不會這樣操心了,狗狗長大會變得獨立些的。

晚上叫是因為餓了,小狗狗就要少食多餐的餵養,你只要晚上定時起來喂它就行了,要不然就是它想上去跟你一起睡,這麼樣的狗狗心理有不安和恐懼,因為到了新環境換了新主人對狗狗的心理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的。你多陪它玩,讓他知道這才是他的家,時間久了她就明白了,就不會再慘叫了。

狗狗還小白天經常沒人在,所以長時間的恐懼就會讓它大叫,

你可以出門前給它留一些你的衣物,比如臭襪子之類的,這樣狗狗聞到你的氣味就會踏實了,你也可以給它買幾樣她喜歡的小玩具,要布類的玩具啊。還有把一切對它有危險的東西統統拿到它夠不到的地方。

剩下的就是你的愛心,耐心,與責任了,養狗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要養狗狗之前先確定你是不是會對它善始善終,對於它的生老病死你會不會有足夠的心理和財力上的承受能力,其實狗狗就跟小孩子一樣,但小孩子受法律保護,而對狗狗的責任只限于道德約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