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蝴蝶犬看家嗎 如何讓蝴蝶犬學會看家

蝴蝶犬看家嗎,蝴蝶犬非常的聰明,而且也非常活潑,對人也非常的親近,所以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種狗狗,也有很多人都會將其飼養起來作為家庭犬,

作為看家的用途,當然了,如果想要蝴蝶犬更好地看家,那麼就必須要訓練好蝴蝶犬,不然肯定是看不好家的。

如何讓蝴蝶犬學會看?

室內蝴蝶犬的看家任務是有人按電鈴或叩門時應立刻有反應,只要做到這一點就可以。如果事先訓練好”叫”的訓練,再來訓練這項任務就容易得多了。起先由家中之一員到門外按電鈴或叩門,主人則指著門對蝴蝶犬發出”叫”的命令,蝴蝶犬如果叫了幾聲,主人立刻給予安撫、獎勵。過了10秒鐘再按鈴叩門,主人再發”叫”的命令,如此反覆實施,讓蝴蝶犬知道門鈴一有響聲就應該吠叫,主人會稱讚它等等措施。

如此反覆數日,蝴蝶犬自然會領受主人的心意。但是這種訓練有二點須要注意的,

按門鈴的人,動作應有段落和間隔,主人才方便以及讚美蝴蝶犬做得對的誇獎、時間。第二點,如果因此而養成過份敏感,只聽到一點風聲雨落聲,吠叫個不停,是不行的,應適時第給予制止。否則外面的車聲、喇叭聲,以及電話聲也早晚鬼叫個不停,恐怕不會受人歡迎的。應該讓它瞭解到門鈴和電話鈴聲是不一樣的,方法不變,可以利用電鈴和電話聲等交換練習,方便辨別,做到了給它獎勵,做錯了苛責它。

另外有些品種的蝴蝶犬天性就比較和善,如果對陌生人還是沒有警戒心,可請很少來家裡的朋友假裝陌生人,叫它過來。如果蝴蝶犬毫無警戒心接近,可較重地懲罰它,讓它對陌生人產生警戒心,

記憶深刻。

什麼狗狗比較能看家呢?

土狗。土狗這麼好,怎麼就是沒人喜歡啊,又會看家,又不挑食,又不生病,又便宜。訓練得當真不比其他狗差,最多就是體型小了一點而已。

為什麼會選擇蝴蝶犬飼養?

蝴蝶犬的這些犬種特徵具有很多的優點,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淘狗網主人們也就會覺得更加的簡單了。通常主人們只要嚴格的按照它的這些優點來進行選擇,那麼都是可以非常順利的購買到優秀漂亮的蝴蝶犬了。蝴蝶犬的優點大致上也就分為這些方面,大家應該好好的掌握掌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