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總是吐舌頭是不是生病了

一般情況下狗狗吐舌頭是正常,泰迪犬身體汗腺並不發達,不能像人類一樣通過流汗來降溫,而是必需通過吐舌頭來散熱。所以常看到泰迪犬在天氣熱、運動完常常會有伸舌頭、用力喘氣、流出唾液的行為,這就是為了要幫助身體降溫。但是狗狗若是總是吐舌頭那就要注意了。

1.是不是太熱了:天氣太熱,還是要幫泰迪犬做好防暑措施。除了中午大太陽減少外出、充足飲水、運動適量外,也可以幫狗狗修剪一下毛髮,幫助降低熱度。

2.睡覺時吐舌頭:有時泰迪犬在睡覺時也會吐舌頭,這代表狗狗睡的很安穩,不用擔心。

3.是不是生病了:常常吐舌頭、喘氣,也有可能是生病了。泰迪犬在溫度適當、飲水充足環境下,不會一直喘氣吐舌頭。先帶狗狗到涼爽舒適的地方休息,給他充足飲水,並觀察他的狀態。若是持續吐舌頭、精神不振、用力呼吸,就要快帶去給獸醫檢查。

泰迪犬總是吐舌頭是不是生病了?雖然有時候狗狗吐舌頭是因為身體不適,但大部分時候狗狗是健康的,主人無需太擔心,只要平時多加留意和加強護理,定期帶狗狗到醫院檢查,這對狗狗還是對主人都是有益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