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蝴蝶犬怎麼訓練如廁 訓練蝴蝶犬如廁技巧

蝴蝶犬怎麼訓練如廁,訓練蝴蝶犬是作為寵物狗主人需要做的事情,而只有通過訓練蝴蝶犬,才能讓寵物狗聽著自己的話,

從而完成各種各樣的工作,所以在本篇文章中,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訓練蝴蝶犬如廁的方法技巧。

訓練蝴蝶犬如廁技巧:

訓練蝴蝶犬上廁所的第一步,就是要在蝴蝶犬想上廁所的時候來訓練,這樣才能讓他很快的知道哪裡是上廁所的地方。

1、在蝴蝶犬吃飽飯後,將一張報紙沾上蝴蝶犬之前的尿,然後連同其他乾淨的報紙,鋪滿廁所的地板,將蝴蝶犬帶進廁所,大聲的跟他一直說“尿尿,便便”並關上廁所門,蝴蝶犬會一直想出來而抓門或是吠叫,不要心軟,一開始關個15~20分鐘,再去打開門,看有沒有大便或是尿尿了,若沒有就繼續進行,說“尿尿,便便”並關上門。

注意事項:記得下次都要講催促蝴蝶犬尿尿便便的口號,

這樣以後蝴蝶犬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要做排泄的動作。

2、開門後,若蝴蝶犬有排泄,就算是一點點的尿,你也一定要大大的誇獎它。或者是準備零食給它獎賞。蝴蝶犬會記得在廁所尿尿這件事是會得到誇獎的哦!

3、一次訓練成功後,要有耐心哦!要持續進行約數個星期相同的動作,都要在廁所鋪滿報紙,蝴蝶犬可能要上廁所的時候須帶他進去排泄,並且慢慢的減少鋪報紙的數量,一個月後只需要鋪1~2張的報紙,帶蝴蝶犬進行,它就知道是要在報紙上尿尿,也可以在報紙下面加一個大尿盆,這樣尿尿不會四處流,只要沖洗尿盆後,鋪上新的報紙即可,相當的方便。

4、若發現蝴蝶犬會自己走到廁所去排泄,就可以不用關門,

也不用帶狗去上廁所了,它已經記住且瞭解它要在哪裡尿尿便便了。

訓練蝴蝶犬定點如廁技巧:

訓練狗狗定點如廁秘笈第一步

在想讓狗狗上廁所的地方鋪滿報紙。這是因為狗狗不會那麼聰明,第一次就直接在報紙上排便排尿。讓它在您的鼓勵下其中一張報紙上排便之後,它的訓練記憶會是“報紙+排便=鼓勵”,就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訓練狗狗定點如廁秘笈第二步

餵食後 10 — 20 分鐘或活動完之後,便輕聲引導狗狗至如廁地點。將門關上,讓它在鋪滿報紙的空間範圍內活動,此時用言語鼓勵它大小便。

訓練狗狗定點如廁秘笈第三步

一旦它有要大小便的意圖動作出現,請不要有肢體上的打擾,但是在第一時間要給予言語上的獎勵。

如“好棒!”或“Good!”。

訓練狗狗定點如廁秘笈第四步

當它在報紙上結束排泄的行為後,請繼續給予輕聲鼓勵,此時就可以用手撫摸它的頭及背部。目的是為了讓狗狗喜歡這個行為模式,產生記憶並願意重複這個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