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迷你雪納瑞捕老鼠嗎 雪納瑞是公認的捕鼠高手

迷你雪納瑞捕老鼠嗎,迷你雪納瑞的個性是非常隨和的,性格是非常熱情的,但是迷你雪納瑞對一些很小的動物是非常的有攻擊性的,

對老鼠也是非常的猛烈的,迷你雪納瑞不知道能不能捕捉老鼠呢,會不會非常快的攻擊老鼠呢,小編就給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

雪納瑞是公認的捕鼠高手

雪納瑞最初是以獵犬的目標而培育的,最初的雪納瑞是歸為獵犬類的。所以雪納瑞天生就好鬥而且愛管閒事,尤其看到會動的小東西,小動物都會想要撲上去。蟑螂老鼠這些的對他們都很有吸引力,但是他們多半是去玩這些小東西,邊玩邊咬的,蟑螂是可以被他們玩死,老鼠就不一定能被他們咬死了。

迷你雪納瑞會攻擊老鼠

迷你雪納瑞最讓人熟悉的是他們友善的個性和調皮又充滿活力,他們對主人是非常的忠心並保護。

因為迷你雪納瑞能與兒童和大部份寵物相處融洽,

所以他們非常合適與兒童一起成長。但因為迷你雪納瑞曾經被人用來捕老鼠,所以不能讓他們跟小型寵物相處,他們可能會攻擊甚至殺死他們。

迷你雪納瑞是優秀的看門犬,他們以出聲來警示人來到家裡;然而,卻因為他們友善的個性,使他們不適合擔任警戒犬。

迷你雪納瑞的優點

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是勇敢的、警惕的,同時也是馴服的。性格友好,溫順,聰明,機靈,喜歡取悅主人。既無侵略性,也不會過於膽怯。一般不掉毛,體臭小。雖然小雪的體型不算大,但是經過馴養它也可以擔任看家等工作。

雪納瑞的性格獨立、勇敢、堅強,非常適合一些現代的小青年、上班族飼養。當然,甜美可愛的女生也適合養這種可愛美麗的雪納瑞。

迷你雪納瑞的性格特點

幾乎所有養迷你雪納瑞的家庭,其附近鄰居都會領略到這種狗優越的看家本領。它們非常機警,任何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它的眼睛和耳朵,它們很快地就能辨別出不尋常的跡象。當它們發現有陌生訪客時,會仔細觀察,直到確信來者對它不會發生威脅時,才會恢復親切的本性。因此,迷你雪納瑞可以被考慮用來作為守衛狗。面對危險,它們會表現得非常勇敢,會非常執著地面對每次激烈的爭鬥,即使精疲力竭。

當你成為它眼中的敵人,它們會以快速的移動,敏捷的反應,昂頭的犬吠來嚇退你。迷你雪納瑞雖然體形如其名般嬌小,雖沒有大型犬的威武外形,

卻有轟聲如雷的叫聲,足以讓所有竊賊聞之喪膽。這些天賦的技能使得小雪能趕走任何走入主人園內的歹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