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紐芬蘭犬粘人程度 紐芬蘭犬天性非常粘人

紐芬蘭犬粘人程度,紐芬蘭犬是一種和人之間非常親近的狗狗,同時也是一種非常粘人的狗狗,特別喜歡待在主人的身邊,

如果一離開主人的身邊,就會感覺到孤獨,因此很多人飼養紐芬蘭犬的朋友經常都會將其帶在身邊,出去散散步或者訓練等。

紐芬蘭犬粘人嗎?

紐芬蘭犬天性非常粘人,喜歡時時刻刻都黏在主人身邊,尤其年幼的狗狗膽小、害怕獨處,粘人的特性會更加強烈。

紐芬蘭犬如何選購?

1、在選購紐芬蘭犬之前,請參閱由愛寵堂提供的有關介紹本品種犬體形特徵和特性的資料,對這種犬心中有了個譜,就可避免盲目亂選。

2、選購時一定要挑選身體健壯,生氣勃勃,行動靈活,兩眼炯炯有神,不帶有任何疾病的幼犬。

3、選購中應對該犬的各個部分認真考察,看它是否符合該品種應有的體形標準。

4、具體地說,該犬在身高和體重方面,不可超過標準過多,

否則就可能不是本品種的純種。

5、對性格特性的考察,要注意該犬對人是否和善可親,是否動作靈活矯健,會不會亂吠亂咬等。

6、對體形特徵的考察,應從犬的頭、胸、背、腰、腹、前肢、後肢、頸、尾、趾、爪、眼、鼻、吻、耳、被毛、毛色等各個部分按標準全面對照。

7、不宜選同一種群中個體最小的。因為這個“小不點兒”可能就是一窩犬中最弱的一條。

8、如果這條想買的犬是純種犬,賣主一般能拿出該犬的父本和母本的血統譜系證書,拿不出來,純種犬難以保障。

9、如果這是一條體質很好且飼養恰當的犬,出售時賣主都願意出具1—2星期的安全保證書。

10、在選購工作完成確定購買後,雙方應簽訂轉讓證書。

紐芬蘭犬如何美容護理?

紐芬蘭犬身披雙層防水毛,

外層毛髮豐富,中等長度,但並非粗毛叢生,不修邊幅。在天氣炎熱時平直的外層毛常發生脫毛現象,頭部、耳朵、口絡部的毛細膩短小,整條腿部均被有叢毛,尾巳亦密著有長毛。

無論哪個季節,定期刷理不僅可以及時清除褪毛、結節,使容貌得以改觀,還可以清潔皮膚和毛髮,去除其異昧。

工具用未端有鬢毛彎曲的金屬刷。從皮膚表面從後向前,而後再從前向後刷。耳朵後邊,後腿內側面藏汙納垢之處常會有結節,毛球的產生。

紐芬蘭犬春、秋兩季喉毛,需要特殊關照。溫暖潮濕季節,刷理尤為重要,小心愛犬患皮膚病或感染寄生蟲。

經常刷理可以擺脫頻繁洗澡的麻煩,所以要保證定期梳理。給愛犬洗澡時,

務必沖洗淨毛皮上的肥皂等洗滌物質, 否則易引起皮膚發炎感染。

若經運動、鍛煉等摩擦後,趾甲仍較長,就需進行修剪。疾病防治

常見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良、主動脈瓣狹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