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吃食方面的訓練

不同的狗狗吃食習慣是不一樣的,有的狗狗吃食很文明,而有一些狗狗吃食是調皮,會把飯盆打翻。這時,寵物主人就需要對愛犬進行一番調教了。

1. 吃飯時間限制:10分鐘

餵食的時候最重要就是給他十分鐘的吃飯時限~超過十分鐘一率收走。不要怕他餓,也不要覺得心軟,除非你要一輩子擔心他不愛吃飯的問題。

2. 只有飼料

不要隨意添加一些食品或是肉罐,這會養壞他的嘴。以後容易因為沒加料而絕食抗議唷~

大廠飼料是由專家精心調配的佩方,狗狗應有的營養皆以完備,絕不需要擔心。

堅持這兩個原則,試個兩三天,不要心軟、不忍心或是捨不得~你的狗狗一定會改善他的飲食習慣的。

呵呵~這個問題當然有相關文章,只不過……看了很多篇,對付這種純粹“機車”的狗就只有一招[餓他],跟狗比耐力,決不妥協求他吃飯。如果怕他傷到胃,事先和獸醫拿點胃腸藥備用就好,

超過30分鐘不吃,就馬上收走,不要跟在狗屁股後面求他吃飯,更不要加東加西的摻一堆好料,這樣只會讓狗更挑食而已!

因為狗很聰明知道只要忍忍,爸媽就會雙手奉上更好吃的東西,你家的寶貝已經把你們訓練的很好許多狗狗曾經連續3、4天都不吃,一星期內進食不到3餐,每天都出門玩,甚至玩了一整天回家也是不吃家人或狗主實在看不下去,就偷偷加料,後來發現你加寶貝有恃無恐,變得更加挑食,這時候狗主已經知道愈求只會愈糟!這時候狗主們會因為惡性循環讓自己感覺很累,因此你必須痛定思痛,為了狗狗的將來好,你需要堅持只餵食狗糧,如果不吃,時間一到飼料就收起來,只要有一餐沒吃,

當天一定完全沒有零食可吃,讓他餓到最極點,但還需要全家態度的一致性,再與狗狗之間的餵食與拒食的戰爭中輕者經過一兩個星期重者則有時需要經過3-6個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