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得西亞脊背犬戰鬥力 羅得西亞脊背犬沒有戰鬥力

羅得西亞脊背犬戰鬥力,羅德西亞脊背犬是非常溫順的狗狗,待人很溫和,所以戰鬥力方面相對於其他狗狗來說比較差一點,

但這個並不是說羅得西亞脊背犬沒有戰鬥力,如果將其惹毛了,一樣會發威的,還有就是和主人的教育和訓練有關,通過訓練是可以增強羅得西亞脊背犬的戰鬥力,讓其掌握很多技能的。

性格特點:

羅得西亞脊背犬是非常優秀的狩獵犬。因為其能夠捕獵獅子,所以又叫獵獅犬。羅得西亞脊背犬性格穩重聰明,對人親近友善,很少吠叫吵鬧,個性頑強,身體平滑清潔,目前是很受人喜愛的家庭犬。

羅德西亞脊背犬在美國得到了很高的評價,它有效的工作能力以及從不打擾別人的性格。它的疑心和耐力訓練顯示出它只會聽命于它的主人,還有它那喜歡小孩子的天性使得它在美國的家庭中很受歡迎。

也有部分狗狗會隨著主人的性格而改變,

如:主人通情達理,他的狗狗通常也是老實溫順的,主人經常打罵狗狗,他的狗狗通常是兇狠殘忍的。主人經常單獨留狗狗在家,狗狗就會變的不分張三、李四到處尋感謝。有些羅得西亞脊背犬討厭主人酗酒,主人喝醉時抱他親他時,會引起他的不滿。因此關於羅得西亞脊背犬的性格,不能統一的說他性格怎麼樣,要根據後天的馴養總體來判斷的。

外貌特徵:

【整體外貌】羅德西亞脊背犬強壯、靈括,跑動速度很快。它有高貴的氣質,對主人極為忠誠,會和陌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體型】成熟的羅得西亞脊背犬外形勻稱,體長略大於肩高,但相當協調。肩高:雄性肩高約25~27英寸;雌性24~26英寸。合理的體重:雄性約85磅;雌性約70磅。

【大小,比例和結構】羅德西亞脊背犬公犬身高63.5~68.6釐米,體重38.56千克左右。母犬身高61.0~66.0釐米,體重31.75千克左右。

【頭部】長度適中,前喙骨從兩眼之間到鼻後部較平。眼睛——為圓形,反應敏捷,聰明,顏色和皮毛有一定程度的相似,眼睛發光、閃亮。耳朵——貼近頭部,有時立起,是以耳根為中心的一個圓的範圍內。下頜——有力,長,深,嘴唇靠近頷邊,鼻子為黑色或棕色。黑色鼻子相對應為黑色眼睛,棕色鼻子相對應為琥珀色眼睛。

【頸部,背線和軀幹】頸部強壯,無鬆弛下垂皮膚。胸部寬而探,面積大。肋骨適度擴張,但不呈圓筒形,所以不會影響奔跑速度。背部強壯有力,腰部肌肉發達,而且略微拱起。尾根部粗,向尾尖逐漸變細,無粗糙感。尾部不應過高或過低,

可以向上稍微彎曲,但絕不能捲曲。

【前軀】肩胛傾斜明顯而且肌肉發達,奔跑速度快。肘部緊靠身體,前腿筆直、強壯,骨質密。腳趾緊湊,趾拱起,肉墊呈圓形、強壯,而且富有彈性,趾與趾之間有毛,起到保護作用。退化趾可以切除。

【後軀】後腿肌肉明顯,發達,飛節位低。

【背毛】短而密,富有光澤,既不呈羊毛狀,也不呈絲狀。

【毛色】淺麥色到紅麥色。在胸部和趾部有一點白色是允許的,但過多的白色在腹部和趾部是不合格的。

【脊背】這個品種的顯著性是背部有脊,脊呈由背毛逆向生長而形成的。脊線清晰分明,逐漸變細,呈放射狀。脊起始於肩後,延續到臀部兩個突出點之間,兩突出點(crowns)彼此相對,突出點下緣超過脊線1/3處。

不符合標準的情況:無脊線。

更嚴重的缺陷是:一個突出點或超過兩個。

【步態】小跑時,背部水準,步伐大,步態靈活自由。前軀和後軀的推進平衡,顯示出力與美的結合。奔跑時,脊背顯示出巨大的速度與耐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