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壞毛病怎麼糾正

德國牧羊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生活中德牧犬並不是完美的,它也有很多的壞習慣,也存在很多的毛病。家長要想和它融洽的相處,就一定要學會糾正德牧犬的一些壞毛病,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很多德牧犬都有啃咬東西的習慣,而且是見什麼就啃咬什麼。家裡不管是報紙、雜誌、書籍、桌子、椅子、床單、沙發、鞋子等等,它們都會好奇的啃上幾口。當然,導致德牧犬咬東西可能是因為磨牙需要,狗狗正在換牙等等。但是,不管理由是怎樣,家長都應該及時的制止,然後進行批評教育,糾正德牧啃咬的壞習慣。

發現德國牧羊犬啃咬東西,家長就應該嚴厲制止並發出訓斥聲,讓它可以安靜的停止啃咬的動作,如果德牧犬並不怎麼聽主人的指令,那主人就應該給與小小的懲戒,可以輕輕打它幾下以示體罰。當然,如果德國牧羊犬可以很乖巧的聽從主人的指令,

接受主人的訓斥,那主人也應該撫摸或者美食獎勵下德牧犬。

德牧犬的壞毛病也許會有很多,但各位家長應該明白,德牧犬性格脾氣的形成,這與主人日常的教育和訓練方式密切相關。要想德牧犬穩重乖巧,家長就不能過分的寵溺,而且應該做到長髮分明,引導德牧犬建立一個健全,穩重的心態,讓它可以變得更有素質,避免各種壞習慣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