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馴狗六大實用方法完全公開

薩摩耶

馴狗方法1、愛犬受訓的最佳年齡是6個月或者更大一些,當然,不能大到它走不動道的時候。

馴狗方法2、最關鍵的是要打好基礎,

先進行隨行、坐下等服從訓練,愛犬習慣了聽您的指示,以後您對它的其他指示,聰明的它自然也能很好地掌握。

馴狗方法3、循序漸進,儘量把步驟拆細,逐步學習,每次愛犬成功做到一個動作,都要給予鼓勵,以及多次重複訓練至熟練為止。

馴狗方法4、絕不能打愛犬,您要以指令進行訓練,給予指令時聲調要像小的時候您的父母對您那樣嚴肅,而給予鼓勵時聲調則要溫柔,就像您長大了談對象那會兒。

馴狗方法5、要注意讓愛犬休息,您覺得疲倦還知道買點兒保健品補補,它可沒有,也沒必要,您的愛犬每個動作每天最多訓練15分鐘,不然它就會厭煩和疲倦。

馴狗方法6、如果您很有錢,又找到一個很好的收費馴犬學校,

把愛犬送到那兒去學習,那麼,當它回到家時,您一定要督促及協助愛犬複習它所學的課程,這樣才能使愛犬成為學校最優秀的學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