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帶狗狗外出遊玩有三大前提

蝴蝶犬

不想局限於家門口的活動嗎?那您可以選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帶上您家的大寶貝,來個郊外自駕一日遊,聽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

帶您家的狗狗出外遊玩,首先要對狗狗進行一些基礎訓練,讓狗狗乖乖聽話、順從您的命令,是對狗狗安全的負責人,也是讓您安心遊玩的前提。

1.口令訓練:要想享受快樂旅行,對狗狗進行充分的基本訓練十分必要。有些常用的口令這個時候就派上了用場,如坐下、停下、跟隨等。能聽懂主人話的狗狗帶出去玩的時候當然更讓人放心啦。

2.制定計劃:查找旅館資訊,然後預約。預約時要就狗狗的資訊向對方加以充分說明。另外,還需要確認一下周邊是否有允許寵物如內的景點、咖啡廳等。當然,如果您只是一天往返就沒有這個必要啦~

3.準備旅行:在常規的旅行用品外,還需要帶上籠子、寵物墊、以及退房時清潔房間用的除臭噴霧器、滾筒式粘毛器等。

幫您總結一下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需攜帶物品有哪些:項圈和牽引繩,尿墊,寵物提袋,除臭噴霧器,食物和食盤,糞便袋,濕巾,滾筒式粘毛器,零食,擦腳毛巾,寵物墊,藥劑(常備藥、暈車藥等),狗狗飲水器,籠子,刷子,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