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飼養沙皮犬

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養沙皮犬,沙皮犬以自己可愛的外表,深受人們的喜愛,沙皮犬就是我們熟悉的哈巴狗,它外形奇特,臉上長滿的皺紋。雖然它的長相獨特,但依然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讚賞。沙皮犬性格開朗而且穩重,它們對人也非常的友好善良。

沙皮犬開朗的性格,決定了它不喜歡寂寞,它們在生活中需要夥伴,它們也願意和人或者是小孩相處。為了讓沙皮犬更好的融入家庭生活,更好的與孩子相處。飼養者還是應該教會沙皮犬一些與人相處的方法和規則。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要讓沙皮犬與孩子和諧的相處在一起,就先要讓狗狗熟悉孩子的氣味,消除沙皮對孩子的陌生感。當沙皮犬漸漸熟悉了整個新的生活環境之後,飼養者還可以邀請一些沙皮犬陌生的孩子來陪它玩,讓沙皮犬慢慢熟悉與孩子相處的感覺。並且讓它熟悉與陌生小孩相處的感覺。

當然,在訓練沙皮犬與小孩相處的時候,飼養者一定要在一旁靜靜的觀察看護,防止出現意外的情況。

在訓練的過程中,飼養者要明白寵物沙皮犬其實與孩子差不多,當它們受到冷落或者是刺激的時候,就會做出破壞性☆禁☆行☆禁☆為引人注意。因此,飼養者在照料孩子的同時,也千萬別忘了也同樣需要關心的沙皮犬。在訓練的過程中,飼養者的撫摸和安慰對於沙皮來說是很重要的安慰方法,特別是當孩子也在場的時候給予沙皮愛☆禁☆撫,能夠讓沙皮感覺一切如舊,減少被忽略的不良情緒,降低抵觸傾向。也可以消除沙皮犬對孩子的嫉妒,防止沙皮犬對孩子做出攻擊性的行為。

在教會沙皮犬和孩子相處的過程中,

飼養者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對沙皮犬和孩子都要給與足夠的關心和照顧。注意培養沙皮犬和孩子之間的友情,同時飼養者也應該相信,寵物沙皮犬一直都是人們最忠誠的寵物伴侶,它們天生就非常的善良可愛,我們更應該相信經過系統科學的訓練後,沙皮犬是可以和孩子和諧友好相處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