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治療狗狗拉稀嘔吐

有些時候狗狗容易吃東西吃到一些不好的,就會導致狗狗狗嘔吐拉稀,狗狗嘔吐拉稀很多愛狗人士開始著急了,其實,狗狗嘔吐拉稀是常見問題,因為寵物狗狗的腸胃天生的不太好,如果吃了食物刺激了狗狗的消化系統,就會有嘔吐拉稀的症狀。狗狗嘔吐拉稀要看看什麼原因,不能亂給狗狗吃藥,弄不好,治療沒成,還會把您的狗狗害死的危險!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狗狗嘔吐拉稀的那些事。

第一步、觀察狗狗的精神狀況如果狗狗又吐又拉稀,沒有出現那種萎靡的狀態,還是正常的表現,證明狗狗可能因為原主人喂吃一些不好的東西,出現暫時性的狀況而已,第二天情況應該會好轉的。這一天內,就不要再給狗狗來餵食了,水也不要給狗狗來喝,避免再度拉稀嘔吐,如果狗狗第二天情況沒有好轉,就考慮下狗狗拉出的便便是否發臭難聞,

和平常的不一樣。

第二步、沒有難聞的臭味,可能狗狗有可能腸胃一時無法適應食物,檢討下給狗狗吃的什麼,一些小狗狗對牛奶非常過敏,一吃大朵拉肚子,就不要給吃牛奶了,一些狗狗吃骨頭就會吐,又拉肚子,就不要給雞骨頭,其他的骨頭注意適量,腸胃消化不好的,就不要給狗狗來吃了。解決的辦法:換一種新的食物、狗糧,不要給狗狗來吃骨頭。

第三步、沒有改善的情況下,則可能狗狗的腸胃出現了問題,急性和慢性腸胃炎,消化不良、都會導致狗狗嘔吐又拉稀,有時候胃咕嚕咕嚕的響聲 而且有時往外吐酸水,甚至有時痛苦的嚎叫,這個需要給狗狗慢慢調節了,

第四步、如果狗狗的便便很臭,而且又血絲,有兩種情況,

一種可能是病毒,這個需要抗生素來治療了,穀登益生菌只能搭配來吃,吃完慶大黴素後的2個小時給狗來吃益生菌,這樣子是很有效的。

第五步、第二種情況就是狗狗有寄生蟲了,疫苗沒有打過的小狗來說,這個時候一定打了,之前要驅蟲,然後打疫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