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厭食了怎麼辦

家裡的狗狗吃的越來越少,怎麼樣才能讓狗狗多吃一點,讓狗狗不在消瘦呢。怎樣才能讓狗狗不厭食呢?先來分析一下狗狗厭食的原因: 通常家養愛犬食量減少,首先應觀察它是否患病了,患病就得治病,剔除了患病的因素事情就相對好辦了。三個辦法:

一、先餓餓你的狗,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欲。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欲,每週可停食一天。

二、加強體能鍛煉,增加狗的運動量。一般小型玩賞犬只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狗咬膠和拉繩供其玩耍鍛煉,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但大型犬就必須多到室外鍛煉,尤其是獵犬類狗,其祖先是狩獵為生的,已習慣劇烈的運動量。每天至少讓其跑5-10公里,遛狗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隨狗跑步,既鍛煉了狗,又鍛煉了自己,一舉兩得!

三、為狗狗更換更優質的狗糧,好的狗糧能夠讓狗狗擁有更好的胃口,

尤其是配方優異的狗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