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色彩繽紛的布料適合狗狗穿嗎

有時候會給狗狗小小的打扮一下,一般我們會給狗狗穿上一些漂亮的衣服,但是在這裡我們需要注意的是,衣服的材料和大小,還有顏色不能隨意,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怎麼選擇一件正確的寵物衣服吧寵物狗衣服怎麼選擇購買呢?體質弱的狗狗、步入老年自身保暖能力差的狗、剛剛生產過的母狗、大病初愈的狗和有舊傷的狗,應特別注意保暖問題。


另外,身體強壯的小狗也要根據毛髮的長短酌情穿衣,具體依品種而定。比如,體質弱的博美、鹿犬、吉娃娃就應穿著暖些;像毛比較長、體質又好的京叭、西施就不一定要穿了。這些寵物的主人可以為狗狗選擇一些相對輕薄的衣服,主要是為了美觀。

不要穿化纖類的織物,尤其是接觸狗狗身體的一面一定要選純棉的。化纖織物容易引起靜電,而且長時間與寵物皮毛摩擦還會引發多種皮膚病。

注意檢查衣服上的紐扣、拉鍊頭是否結實牢靠,以免被無知的幼狗吞食造成危險。

我們選擇狗狗衣服時,應該儘量注意以上的問題,才能讓狗狗在不失美觀的同時也更加舒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