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德牧犬做美容要知道哪些

寵物犬的定期寵物美容還是非常重要的,怎麼給狗狗提供一個更好的環境呢?德牧犬屬於大型犬,身體龐大且擁有較強的護衛能力。德牧犬非常聰明,而且耐力好,是非常自信、警惕及和善的狗狗。德牧犬是一個較好的工作犬,也是非常優秀的家庭伴侶犬。家裡有了它之後,我們應該怎麼為德牧犬美容呢?

第一,其實德牧犬的被毛有長、短兩種。上毛均稠、質地中等,下毛短而柔軟。要保持它的身軀乾淨飄逸,那麼美容的第一步就是要每天至少1次為它梳理毛髮。用刷毛手套刷去身上的死毛,清除灰塵和污垢,保持毛髮的清潔衛生。

第二,美容的第二步就是要定期給德牧犬洗澡。一般來說夏天每隔7-10天洗澡1次,而在春秋、冬季的時候可以根據事情情況適當的延長洗澡週期都是可以的。給伯恩山洗澡美容,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香波,在清洗完後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

防止德牧犬著涼生病。

第三,給德牧犬美容,還要及時給它修剪毛髮,修剪腳趾甲。例如在每次洗澡之前最好可以先給它修剪趾甲,在洗澡完後要及時的清除腳趾間多餘的毛髮,當然身軀的那些雜亂的毛髮也應該進行必要的修飾,讓伯恩山變得更美麗動人。

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家長應該定期的給德牧犬做美容,這樣不僅能讓德牧變得更加好看招人喜愛,還會有利於它的身體健康!是一個一舉兩得的事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