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犬的幼犬管理與養護

狗狗的飼養方法很重要,我們也要讓狗狗知道從小就應該養成的好習慣。當今社會有很多人喜歡狗狗,比熊幼犬如何管理?關於比熊幼犬的養護管理,幼犬的養護管理 比熊屬於長毛犬的一種,源起於16世紀的英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

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比熊分為“標準比熊”、“迷你比熊”和“巨型比熊”3個品種。下面小編帶領大家學習對比熊幼犬的養護管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一、買回來的比熊寶寶剛換環境20天內不能洗澡不能遛彎。

二、 比熊寶寶到家裡兩個月內不能吃肉、不能喝奶。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

四、每日喂4次狗糧。泡軟後紙杯的2/3,用熱水泡軟後再。如果想給比熊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蛋黃要分三次喂。

五、 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

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六、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七、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八、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讓狗自由飲水。

九、在狗狗21天的時候要做驅蟲,驅蟲方法:到藥店買一代“左旋黴挫”,每半個月一次,每次3天,每天半片。喂服!連續2個月。

十、幼犬怕冷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工作。

十一、不要因小狗向你乞討食物而滿足它的要求。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