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產前所做準備

給哈士奇準備好產房,一般用大箱子就行了。裡面要墊好東西,清潔、乾燥、柔軟。
哈士奇待產時,要常用肥皂水擦洗狗的乳☆禁☆房,然後擦乾,防止寶寶吃奶時因為不衛生而拉肚子。臨產時,還要對狗的全身進行消毒,尤其是臀部、陰部、乳☆禁☆房。消毒時,最好用0.5%的來蘇兒或20%的硼酸進行洗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用毛巾擦乾。
哈士奇產前一段時間,要注意飲食,適當增加狗糧中蛋白質的含量,以保證乳☆禁☆房的發育和產後的哺乳。當然,適量非常重要。如果蛋白質含量過高,會引起產後初期乳量過多,乳汁過綢,引起乳☆禁☆房發炎和仔狗拉肚子。
另外,也不要喂哈士奇太幹的食物,易引起產後便秘。
產前24小時,多數媽媽拒絕進食或者只是挑少量自己愛吃的東西吃一點。有的則會有輕微的嘔吐。
準備好酒精、醫用棉簽、老人尿不濕、細線、碘酒、棉花等等。酒精消毒用或泡細線;醫用棉簽用來沾碘酒擦臍帶用;尿不濕墊在窩裡面,濕了隨時更換;細線用來系臍帶;碘酒擦臍帶斷口;棉花擦血跡和汙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