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狗狗補鈣有哪些些常識

給狗狗補鈣有哪些些常識?需要知道什麼?給狗狗補鈣的家長有很多誤區,一直給狗狗補鈣,其實這是錯誤的。有的狗狗是需要補鈣的,但是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補鈣,在狗狗需要補鈣的時候進行補鈣,我們通過下面看一下狗狗什麼時候適合補鈣。

1.當狗狗斷奶的時候需要補鈣,因為幼犬在成長的時候需要大量的鈣營養來彌補生長中對於鈣營養的需求。當狗糧中含有豐富的鈣質的時候,幼犬成長正常是不需要補鈣的,當狗狗處於缺鈣,生長慢的過程中需要補鈣。

2.在狗狗快速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補鈣,這個時候狗狗身上需要的鈣營養是狗糧中無法滿足的,這個時候需要家長單獨給狗狗另外補鈣。

3.給狗狗補鈣絕大多數都是通過食物來補充,其中鈣質營養高的食物有,動物肝臟或以肉類為主食。對於這些食物雖然營養價值高,但是不適宜狗狗大量的吃,

應該選擇正確的餵養方式。

4.給狗狗補鈣的方式其實和人差不多,通過食物和補品來給狗狗補鈣,日常可以喂一些牛奶或食用一些乳製品和軟骨等食物,並減少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攝入,也有利於鈣質的補充。如果您的狗狗已經出現了缺鈣的症狀,就要採取藥物治療了,比如餵食莎金氏原裝進口強化關節營養片等。

5.狗狗補鈣應該適當,過多的鈣質狗狗也是無法吸收的,要根據狗狗品種、體型、年齡和缺鈣的情況來確定,正常情況下,狗糧中含有的一些營養成分完全能滿足狗狗成長過程中對於營養需求。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