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才能改善狗狗被毛髮質

有些時候狗狗的毛髮看起來不怎麼好,這就需要我們給狗狗改善飲食,讓狗狗的被毛髮質變好,下面我們來看看怎麼改善狗狗的被毛髮質吧。不管你的寵物狗是長毛還是短毛,它能夠擁有一身光亮、順滑的毛髮,這都是你所願望的。狗狗的毛髮質地有好有壞,當然,通過一些方法也可以讓你狗狗的毛髮變得更光亮、順滑。

一、狗狗毛髮美容之健康飼養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MAG羊奶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從狗狗的飲食入手,只有吃得好了,才能長出漂亮的毛髮。

二、狗狗毛髮美容之適量運動

自然才是美。對狗狗來講,什麼是毛色自然美呢?那就是健康的毛色。狗狗健康的話,毛色自然差不到哪裡去。主人要給犬多作日光浴,

讓狗狗多吸收紫外線,並且多帶狗狗去運動,以促進其血液迴圈,讓狗狗長出健康的毛髮。

三、狗狗毛髮美容之勤梳毛打理

想要狗狗有漂亮的毛髮,保養很重要。每天要替狗狗梳毛可起到保護犬毛的作用。有條件的話,可以給狗狗的毛塗上一層薄薄的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讓狗狗呆在溫度較低的地方。

四、狗狗毛髮美容之裝飾打點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有好的毛髮還不夠。主人可以在給狗狗洗澡後稍加打點,這樣能夠讓狗狗的“髮型”更給力。給狗狗的毛髮做美容,稍加打點就好,不必過度,不然對狗狗的毛髮傷害會很大。

其實狗狗自己也會時不時的清理毛髮,所以主人不必花太多功夫在毛髮美容上。

只要保證基本的清潔衛生就好了,更重要的是狗狗的飲食和健康。平時多吃MAG卵磷脂這類對皮毛好的食物,多曬曬太陽。做好了這些,你就能擁有一隻自然、健康又美麗的狗狗了。狗狗的毛髮保養是一項長期工作,千萬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細心且耐心的主人才能擁有毛髮最好的狗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