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犬生病前的徵兆有哪些

拉布拉多在生病之前有哪些特徵呢?寵物犬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之前一般都會有一點的徵兆的,我們也要提前發現才好。想要更好的照顧好拉布拉多犬,就要瞭解它的一言一行,特別是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生病,只有發現的早,才能及時的治療拉布拉多犬。那麼,拉布拉多犬在生病前有什麼徵兆呢?隨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1、發抖。拉布拉多犬如果突然間發抖,並且有持續性,那麼就是生病的前兆,很有可能是由於拉布拉多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腦炎,犬瘟熱等造成的;所以要是發現拉布拉多犬出現病態發抖的情況出現,一定不要遲疑,趕快帶拉布拉多犬去醫院就診。

2、嘔吐。拉布拉多犬如果發生嚴重嘔吐(吐食物和胃液),很有可能是拉布拉多得了胃炎,需要及時到醫院治療。當然,如果吃了異物或是暈車也會發生嘔吐,一般沒有大事,

屬於正常反應。

3、發燒。拉布拉多得正常體溫是38.5度左右,拉布拉多犬幼犬可能會略微高一點,如果高於正常溫度即為拉布拉多犬發燒症狀,是疾病前的預兆,需要及時診治,千萬不能忽視,防止威脅生命健康。

4、呼吸困難。如果發現拉布拉多犬的呼吸頻率明顯加快、加深,就說明拉布拉多犬的呼吸困難,是呼吸道疾病前的症狀,不可掉以輕心。

5、便秘。拉布拉多犬發生便秘的情況時,一定要及時調節拉布拉多犬的飲食,否則很可能會造成嚴重的消化疾病。

6、食欲不振。在日常飲食、生活環境沒有變化的情況下,如果拉布拉多犬突然發生食欲不振,那很有可能是生病了,一定不能忽視,很有可能帶來嚴重疾病的徵兆。

7、腹瀉。拉布拉多犬的腹瀉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食物消化問題引起的簡單的腹瀉,這種情況只要暫時禁食就可以了;一種是由於寄生蟲或其他傳染病導致的腹瀉,需要及時治療。

以上,就是拉布拉多犬生病前的徵兆了。在生活中,一定要細心觀察拉布拉多犬的身體狀況和行為,及時的發現問題,及時的治療,才會讓拉布拉多犬更加健康長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