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餵養拉布拉多犬有哪些誤區要注意糾正

寵物犬的餵食需要我們多多的注意一下。拉布拉多犬的餵養是影響到狗狗是否健康的大事,我們在飼養拉布拉多犬的時候,就要格外的注意狗狗的身體健康,更要時刻的反思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這樣才能保證我們更好的養出一隻健康的狗狗,拉布拉多犬的餵養有很多的問題需要避免,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誤區是你正在犯的,要注意糾正。

雞蛋比較容易熟而且營養好,所以有的朋友就會直接喂給拉布拉多犬食用。這種做發很錯誤的,因為生的雞蛋會與拉布拉多犬體內的維生素h相互抵消。而且長期喂生雞蛋,會對拉布拉多犬的毛髮產生破壞作用。所以雞蛋一定要煮熟了才能喂給拉布拉多犬吃。

上述幾個餵養拉布拉多犬狗狗的誤區說白了很簡單,每個人看了後都懂,關鍵還是行動力,不要認為犯一次餵養拉布拉多犬的誤區沒關係,

拉布拉多犬是個生命,不是個實驗體,所以餵養拉布拉多犬要慎重哦。

餵養拉布拉多犬是不是個那麼容易的活,現在很多飼養拉布拉多犬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一套餵養拉布拉多犬的方法,但是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誤區,現在來綜合學習一下哦。

首先就是牛奶,牛奶是很好的營養補品,寵物狗特別是對於還是成長期的小拉布拉多犬來說。不過我們喂給拉布拉多犬的牛奶,一定要注意是無糖脫脂奶粉。因為含糖的全脂奶粉會對拉布拉多犬的胃產生刺激作用,導致拉布拉多犬脫水與腹瀉。還有要注意的是,生病的拉布拉多犬是不能喂飲牛奶的。

第二是骨頭,很多人認為骨頭是拉布拉多犬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

如是用雞的骨架來餵養。其實像拉布拉多犬這樣的物種需要的是大塊的骨頭,如牛骨豬大骨之類的。而雞骨是屬於比較小的碎骨,很容易傷到拉布拉多犬的口腔以及胃部,對拉布拉多犬具有危險性。而且營養有沒有大骨好。

第三是動物內臟,動物的內臟是拉布拉多犬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營養價值也高。可是記住不能過量,因為過度的食用動作內臟會引起中毒,救治是很麻煩的。而且也不利於拉布拉多犬骨骼的發育,一般三周兩肝是最好的比例。

拉布拉多犬價格在餵養的時候就一定要避免這些問題,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食物的選擇,一定要瞭解不同的食物對於拉布拉多犬的傷害,所以大家只要好好的閱讀拉布拉多犬的飼養常識,

你就會發現只要繞開這些食物,那麼其他的食物都是對狗狗健康有好處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