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該如何挑選一條好的純種松獅幼犬呢

一、不要購買三個月以內的松獅幼犬

其實,我建議各位買家不要挑選三個月以內的松獅犬,因為這個時候的松獅幼犬,不管是純種還是串串都很難辨別。

有的松獅串串甚至比純種松獅犬還要漂亮,再加上一些謠言,說什麼有藍舌頭,藍肛門的才是純種,其實這樣會誤導消費者。

二、建議購買五到八個月的松獅幼犬

所以購買松獅犬最好要在第五個月至八個月月齡的松獅犬最好,價格雖然高,但畢竟能認出來那種是純種,以免被不良商家坑騙。

三、挑選純種松獅幼犬的要點

1、在選擇松獅幼犬時,最好看看松獅幼犬的父母親。尤其是松獅犬的母親,因為幼犬的很多隱性基因都是遺傳自媽媽的。只要見到剩下松獅幼犬的狗媽媽就可以想像的出這些幼犬們長大後的樣子,一般只會變得更好。只有極少數的概率會出現退化、返祖的現象。

2、購買松獅犬還要注意價格有沒有問題。

一般2個月大的松獅幼犬大約在兩千元以上,要是太便宜的話基本都不是純種松獅犬,還可能是騙子。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純種的松獅犬,它的成本在那裡。不過買家們也要當心,些狗販子會把雜交松獅犬賣高價,來騙取別人,可以說非常可惡了。所以純種松獅犬具體的判斷標準,各位買家在挑選購買松獅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