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當泰迪犬患犬瘟熱要如何治療

飼養狗狗的人越來越多,我們都知道狗狗也會生病,其中,寵主們最擔心狗狗患的一種並就是犬瘟熱,這種病的致死率達到90%,而且在狗狗中的傳染率極高。犬瘟熱有一定的潛伏期,而且不同階段所展現出來的症狀也不一樣,一般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

當犬瘟熱的潛伏期過了之後,就是狗狗犬瘟熱的第一個階段:高熱期,狗狗在這段時間內會沒有食欲,並且會有咳嗽和流鼻涕的現象出現,可能會體溫升高,達到39°或40°;

第二階段

當犬瘟熱進入第二階段的時候,狗狗可能會有吐血的症狀,狗狗的體溫有時高有時低,它的舌頭會變得蒼白,基本不吃東西;

第三階段

到了第三階段的時候,狗狗基本無法行走了,伴有抽搐或者痙攣的現象,生命體征也會越來越弱。

當泰迪犬患犬瘟熱要如何治療:

在狗狗患犬瘟熱的初期就要開始治療,需要給狗狗注射大劑量的單抗和血清,

期間狗狗表現有哪方面的問題就用相應的治療藥,比如狗狗拉肚子就用治療拉肚子的要,狗狗咳嗽就用治療咳嗽的藥。狗狗患犬瘟熱的治療週期相對比較長,有的病情比較嚴重的需要一個月左右,因此一直要到狗狗徹底康復再終止用藥。

寵主需要做的事情:

狗狗在患病的這段時間,寵主一定要經常陪伴在狗狗身邊,不停地鼓勵狗狗,給狗狗活下去的信念和支持,有了主人的陪伴,它們才能戰勝病魔,找回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