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網上買狗狗我們要注意哪些問題

各行各業都有其不為人知的一面,寵物狗市場也一樣,水很深,許多商販為了賺錢不擇手段,比如低價收購的病犬還拿到市場售賣,當然,售賣之前他們會給狗狗注射血清使其暫時不發病,等到被買走後養了幾天就開始發病,花費鉅資治療還不一定能救得回來,這就是所謂的星期狗,事後再找商家追責,他們根本就不會承認。這種事情發生我見得多了,很多人甚至被欺騙過數次,最後心裡都有陰影了,不得不放棄養狗,真的很讓人氣憤。

寵物狗☆禁☆交易市場有很多方式來交易,比如網購寵物狗,線下購買寵物狗,不管是什麼方法都存在不良商家,說的好好的,付錢後狗狗有問題就突然變卦了,你也拿他沒辦法,這是道德問題,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一個案例,小李在某同城交易市場購買的寵物狗,是聯繫商家線下看狗☆禁☆交易的,付了1800元給賣狗的人,

之前還看著狗狗很是活波,但是抱回家後一兩天,開始出問題了。

寵物狗狗先是拉稀、流鼻涕、於是拿到醫院說是犬瘟還帶有細小。醫生說要輸液並且要輸液1-2個周,並不保證成活率,眼看著狗狗太可憐了,就給狗狗輸液輸了2天看著又活波了,於是以為沒問題了,就沒再去醫院給狗狗輸液,接下來狗狗就開始犯病了,連走路都沒法站起來,心裡一下子就慌了,直到晚上狗狗就死了,主人非常傷心。

然而這並不是只有這一個案例,在網上成千上萬甚至幾十萬百萬的人都被騙過,所以說這個市場水真的太深太深了,其他案例我並不多說,不光是寵物店也是一樣的這個問題,我前年也是一樣在寵物店購買了1條薩摩耶,結果第二天就死了,

買到的就是星期狗,實在是讓人心寒。

不止是寵物狗☆禁☆交易網站,很多實體店家也會弄這種事情,所以,網購並不可怕,只不過要慎重選擇正規的平臺,然後自己對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提前想好應對方案,這才是最有效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