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營養膏助愛貓增強免疫力,預防貓癬

大家口中的貓癬多發部位在貓咪的臉部、軀干,四肢和尾部等處,出現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的癬斑。 表現癥狀常有: 毛色變得粗糙,癬斑部分的毛發會一撮撮脫落折斷。除此之外,貓咪還會感覺瘙癢無比而反復的抓撓造成斑禿。而且還會傳染到主人,導致人的皮膚瘙癢脫皮。

由于貓癬多發于免疫力低下的貓,如果不想自家的愛貓忍受貓癬的痛苦,預防貓癬提高免疫力很重要,但是喵主們具體要怎么做呢?

貓咪營養膏助愛貓增強免疫力,預防貓癬

一、貓咪需要增強抵抗力。喵主們平時喂食貓咪要注意飲食營養結構,

保證營養均衡。需要補充更多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還要有足夠的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建議可以給體弱多病和營養不良的貓咪喂食一些WOWO貓咪營養膏,幫助貓咪更好的吸收,提高身體的抵抗力。WOWO貓咪營養膏營養均衡,含有的高濃度營養補給能滿足貓咪的成長需求;添加多種維生素,有利于促進貓咪在皮膚健康、骨骼生長、神經及免疫系統的機體發育,還加入了天然的螺旋藻和植萃纖維,有助于調節貓咪的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健康。

二、注意家中的環境消毒,勤曬太陽。陽光中的紫外線能幫助殺菌,平時多注意室內通風,定期消毒;帶貓咪多曬太陽,這樣可以保持貓咪的毛發和皮膚健康,

減少得貓癬的機率。

三、適當的讓貓咪多運動。除了在飲食上要注意補充營養,給體質弱的貓咪喂食WOWO貓咪營養膏來強化免疫力之外,充足的運動量也不能忽視。平時有時間可以帶貓咪去散步,或者用逗貓棒跟自家的愛貓玩一下。讓貓咪多運動,也有助于提高新陳代謝,減少生病的機率。

WOWO貓咪營養膏,增強貓咪免疫力

四、避免給貓咪頻繁洗澡。喂食貓咪營養膏有增強抵抗力的作用,但是喵主們也要注意不要頻繁給貓咪洗澡,因為這樣會使貓的皮膚彈性下降,不利于貓咪的皮膚健康。

增強免疫力很重要,WOWO貓咪營養膏為愛貓助力。如果不小心得了貓癬,應該聽從醫囑接受科學的治療,堅持每天擦拭藥物,貓癬一般2個星期左右就會好轉;有傷口的喵主也要避免跟貓咪有過多的親密接觸。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