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口吐白沫是因為什么原因呢

狗狗口吐白沫是一個常見的問題,造成狗狗口吐白沫的原因有好幾種。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平時飲食不健康、被異物卡住了喉嚨、生了細小或犬瘟、腸胃出現了問題等。只有了解了這些知識點,才能不盲目應對。

狗狗口吐白沫是因為飲食不健康

狗狗口吐白沫有可能是因為它吃食吃的太快太多、吃了異物或者刺激性的食物。狗最好的食物就是狗糧,人類的一些食品對狗來說就是慢性毒藥,會對它們的健康造成威脅。作為主人,時刻要保障它們的飲食健康。

狗狗口吐白沫是因為被異物卡喉

狗被骨頭等異物卡住了,也會口吐白沫。狗狗像小孩子一樣貪吃貪玩,一不小心吃了大塊的骨頭、塑料或是金屬等物品。如果異物卡在比較近的位置,可以自己試著把它取出來。如果位置卡的比較深比較死,還是需要把狗送到醫院讓醫生進行處理。

狗狗口吐白沫是因為細小或犬瘟

狗狗口吐白沫有可能是狗狗得了細小或犬瘟。犬瘟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對狗狗來說危險性較大。如果還伴有抽搐現象,最好帶狗狗去醫院檢查。如果檢測出感染了細小病毒,要及時進行抗病毒治療。

狗狗口吐白沫是因為腸胃有問題

狗狗口吐白沫有可能是腸胃有問題,比如胃腸道阻塞。狗的腸胃還是比較脆弱和敏感的,如果吃了不好消化的東西,這些異物就會在狗狗的肚子里消化不了。消化不了就無法吸收,無法吸收就會導致堵塞,堵塞會使腸胃產生排斥,從而引起嘔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