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吐白沫是怎么回事

當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狗狗會很努力的來逗自己開心,狗狗是我們的開心果,更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們的健康,是鏟屎官最關心的,可是,突然有一天發現狗狗在吐白沫可嚇壞了鏟屎官,那么狗狗吐白沫是怎么回事? 接下來大家隨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

一、吃多了不消化

首先我們要觀察狗狗的嘔吐物,如果狗狗的嘔吐物是沒有怎么消化的狗糧,而且狗狗吐完之后精神也不錯,還有將嘔吐物吃進去的欲望的話。那就代表狗狗吃多了。這個時候我們只要給他禁食兩頓然后給他吃點幫助消化的益生菌或者消食片就行了。

二、寄生蟲

當狗狗長期沒有驅蟲的時候,狗狗就會進行嘔吐并且伴有拉肚子,最顯著的就是。嘔吐物里面有蟲。這種情況你第一時間就是給他止吐然后馬上買驅蟲藥給他驅蟲。

三、東西不干凈/中毒

一般狗狗吃了不干凈的東西就非常容易引起嘔吐,

當然不僅僅是不干凈例如牛奶就是狗狗的禁忌之物,狗狗吃牛奶之后也是非常容易引發腹瀉嘔吐的。所以在看到狗狗嘔吐之后,首先要回憶狗狗是否吃了牛奶或者不干凈的食物。狗狗吃了不干凈的東西一般伴有腹瀉。精神可能不是很好,但是不會萎靡。

狗狗中毒之后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精神萎靡不振,嘔吐、拉稀、癲癇。如果狗狗出現這些情況的最好觀察狗狗是否吃了什么農藥產品或者不能吃的水果,例如葡萄這種,第一時間送醫院。

四、傳染性疾病(細小、犬瘟)

狗狗嘔吐還有一種情況,也是所有家長最擔心遇到的情況—感染了病菌。這個時候狗狗一般不會單純的嘔吐。一般伴有、腹瀉和發高燒腳墊增厚流鼻涕等癥狀。

細小,最明顯的癥狀就是嘔吐拉稀并且拉稀伴有腥臭味呈褐色。犬瘟,一般嘔吐伴有體溫升高,腳墊增厚,流膿鼻涕和眼屎的情況。遇到這種情況第一時間就是用測試紙測試,然后送醫院治療。

狗狗嘔吐的情況多種多樣,只有第一時間做出最正確的判斷才能讓狗狗和自己少受一些罪。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