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因素會造成狗狗沒有食物

狗狗有的時候就是不好好吃東西,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看到狗狗沒有食物,作為家長肯定擔心狗狗是不是生病了。其實引起狗狗食物不振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狗糧的喂養方式不對了。我們來具體一下哪些因素會造成狗狗沒有食物,下面介紹:

1.因為食物的原因造成的狗狗食欲不振。食物方面:因食物單一,不新鮮,有異味等,犬不愿采食。二是因飼料中含有大量化學調味品,或含芳香、辣味等有刺激性氣味的物質,以及特別甜或咸的食物,均影響犬的食欲。因此,建議為狗狗選擇優質的狗糧,比如歐冠狗糧等。

2.因為喂養的場合不對,所以造成的狗狗食欲不振。如強光,喧鬧,幾只犬在一起爭食,有陌生人在場或其他動物干擾等;

3.狗狗的食欲也受到起氣候和天氣的影響。炎熱的天氣會造成人的食欲下降,同樣狗狗食欲也會下降。

4.疾病。如上述原因都排除了而食欲仍不見好轉,

應考慮疾病問題,要注意觀察犬體各部有無異常表現,發現問題,及時請獸醫診療

觀察狗狗的日常動態,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其實從狗狗的飲食情況能直接的反映出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