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酢漿草什么時候種(平均氣溫最重要)

現在又到了開始種酢漿草的時候了,對于新手來說,想知道酢漿草什么時候種,一般來說大部分地區都可以在9-10月份種植,不過有時候花友會發現時間還沒到但是有的發芽了,甚至明明月份到了,但是天氣還很熱,對于這些不確定的情況,新手花友就比較猶豫了,到底什么時候種酢漿草好呢?

月份只是一個參考,每年的氣候都有所差異,所以我們除了考慮月份以外,還要結合平均氣溫,這樣才能做到有備無患。

對于一些早花酢漿草來說,最高溫度最好不要超過30℃,偶爾在31℃-32℃也可以種,對于已經發芽早花酢漿草,可以先種,沒有發芽的不要種。

OB酢漿草,平均在25℃的時候種,稍微高一點26-27℃也可以種,早發芽的可以提前種,沒發芽的不要提前種。總的來說在平均氣溫維持在25℃的時候,所有的酢漿草就都可以種了。

種植介質:通用配方:泥炭+珍珠巖+底肥+多菌靈,當然了這個配方也不是固定的,一般來說只要保證土壤透水性就可以了,當然了肥沃的有機質更有助于后期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