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吃多有哪些不好呢

很多家長總是過分的寵溺寵物狗狗,怕它挨餓,或是無法很好的掌握狗狗飲食的分量,讓它吃得過多。其實讓寵物狗狗吃太飽,對它來說是非常不好的,不僅僅會影響腸胃消化,還會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狗狗其實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當狗狗吃撐了之后,很可能會出現嘔吐的情況。就是把吃多無法消化的食物再退出來,所以當狗狗吃狗糧撐了之后,主要的是幫助狗狗的腸胃消化。如果情況不嚴重的話,可以給狗狗吃一些促進腸胃消化的食物或者是藥物,幫助狗狗腸胃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

另外,當狗狗吃狗糧吃撐了之后,家長可以適當的停食,就是說先不要著急喂食狗狗了,讓它禁食1-2頓,不過在此期間需要供應足夠并且清潔的飲水,同時觀察狗狗的狀況。當發現寵物狗狗的情況有所好轉之后,可以先嘗試喂食狗狗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好是松軟或流食類的食物,好好的養護狗狗的腸胃,讓它在不會餓的同時,也可以盡快的恢復健康。

溫馨提示:因為狗狗的身型比較小,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攝入太多的營養,家長應該合理科學的喂食,不能因為怕狗狗吃不飽而不加控制狗狗的食量,而是應該盡量避免狗狗出現吃撐或是不消化的情況,只要保證健康的飲食習慣才是養護健康寵物狗狗的關鍵。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