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吃糖有哪些壞處

狗狗吃糖有哪些壞處?在養狗狗大多數都女性,女性在休閒的時候吃一些甜食喝茶,有的時候也會讓狗狗來上一點甜點或甜食。但是狗狗可以吃糖?狗狗吃糖有什麼危害?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喜愛甜食的人,經常會將自己心愛的食物分給狗狗,這樣做對狗狗來說可不見得是好事。

1、傷害牙齒。吃糖對狗狗的牙齒非常不好,粘在牙齒上會引起蛀牙。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不刷牙,很容易引起牙周炎和口臭。

2、引起脫毛。吃糖或其他甜食會加重狗狗的腸胃負擔,嚴重的會造成內分泌紊亂甚至脫毛。

3、引起發胖。經常吃糖會讓狗狗變得肥胖,從而誘發一系列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損壞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特別是當狗狗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狗狗的生命。

如果健康的狗狗很愛吃糖,

還是可以吃一點的。有些含糖食物可以給狗狗吃,比如奶片,既有甜味,又能補鈣;優酪乳能幫助狗狗調理腸胃;夏天可以給狗狗吃一點不太甜的雪糕。
建議養狗狗的主人們在飼養狗狗成長的過程中,餵養給狗狗一些自己不知道可不可以吃的食物,謹防危害狗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