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除螨蟲的簡單方法

狗狗除螨蟲的簡單方法:將狗狗的毛發剔除,根據患處所在的位置,可以用涂抹的方式或者是直接使用噴灑的方法進行殺菌除螨。每一次噴灑的量建議是噴2~3次,依照螨蟲情況嚴重而定。噴灑完畢后請馬上給狗帶上伊麗莎白項圈,防止舔舐,影響效果。

狗狗除螨蟲的簡單方法

狗主人剃完毛發后,根據患處所在的位置,可以用涂抹的方式或者是直接使用噴灑的方法進行殺菌除螨。每一次噴灑的量建議是噴2~3次,依照螨蟲情況嚴重而定,厲害點的就多噴點,輕度的就保持不變就就行,噴灑完畢后請馬上給狗帶上伊麗莎白項圈,防止舔舐,影響效果。

補充營養

營養好了自然抵抗力就強恢復也就快,所以不要忽略對營養的補充。可選的東西很多,最好是以喂營養均衡的狗糧為主食,輔助添加營養膏、水果食品、湯類也是不錯的。恢復期間還應該讓狗享受日光,

自然的日光對恢復幫助很大。

特別提醒

恢復健康的時間每只狗都是不相同的,項圈和藥要一直用,直到完全康復后再停止。在使用期間,不要擅自停止使用,螨蟲有了喘息的機會又會變得嚴重起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