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耳朵流膿怎麼辦?如何處理?

發現金毛犬耳朵流膿是非常嚴重的事情,這也就意味著你疏忽清潔狗狗的耳朵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因為長時間的不清理,導致金毛犬耳朵滋生耳蟎,積澱了太多的污垢而引發的疾病。那麼,金毛犬耳朵流膿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如果你是經驗豐富的狗爸狗媽,有足夠的能力為狗狗清理流膿的耳朵,那麼自己在家準備一些醫藥用品,然後給金毛犬清潔耳道也是可以的。然而,如果主人不能很好的肚子為金毛犬清理流膿的耳道,那麼還是送金毛犬去醫院檢查,請專業的醫生為它清理耳道吧。

按照一般情況來說,如果狗狗的耳朵已經流膿,那也就意味著狗狗的耳朵疾病已經很嚴重,除了需要清理乾淨耳道之外,可能還需要進行一些其它方面的治療。而這關於治療耳疾的問題,家長不能隨便決定,該怎麼用藥,該怎麼治療都應該先問過專業的獸醫。

所以,小編建議,如果金毛犬的耳朵已經流膿,有嚴重的以為,最好的處理方法還是先送醫院處理。如果只是一般的清理耳道衛生,作為家長完全可以自己在家為金毛犬清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