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喜歡打滾怎麼辦?什麼原因?

金毛喜歡打滾可不是一個好習慣,特別是剛剛給金毛洗得乾乾淨淨以後,它又開始樂此不疲的打滾胡鬧,這的確會讓主人感到頭痛傷腦筋。那為什麼金毛犬喜歡打滾,家長如果遇到這樣的寵物狗又應該怎麼辦呢?

關於金毛犬為什麼喜歡打滾,這個似乎並沒有什麼權威的書本來分析。但是從它本性上來說,狗狗似乎就是愛在髒東西和臭乎乎的東西上打滾來蓋住新洗澡的味道。而金毛犬喜歡打滾,可能是因為髒東西上的味道更濃郁,讓金毛覺得能蓋住身上洗澡的味道;或是髒東西上的氣味分子種類更多,或是有些更接近於它喜歡的味道。

以前金毛犬沒有成為寵物狗之前,打不打滾人們也就管不著了。但是既然已經成為寵物狗,那麼打滾不僅對狗狗自己對家人的衛生健康也存在一定的影響。因此,遇到愛打滾的金毛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它。

當然,在平時生活中還要好好的訓練金毛犬,讓它們習慣坐著或者是躺著,而不要養成喜歡打滾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